藝教消息

:::

「臺北美術獎-觀眾票選獎」票選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

近年隨著競賽機制與獎勵方式的調整,「臺北美術獎」10年改制有成,逐漸跳脫新秀獎項的形象,成為對青壯世代藝術家的肯定。

「2020臺北美術獎」於12月11日(五)舉行頒獎典禮,13組作品於486件徵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由張碩尹以作品《檳榔屋、山蘇床與蝸牛陷阱》榮獲本屆首獎,獲得獎金新臺幣55萬元及於北美館舉辦個展的機會;五組優選獎得主包括李奎壁、許懿婷、朱駿騰、許進源、蒲帥成;七組入選獎為楊立、林羿綺、楊哲一、張致中、曾慶強、林人中、溫晉豪。

「臺北美術獎-觀眾票選獎」鼓勵觀眾多方參與,票選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止,凡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2020臺北美術獎」出版品及美術館衍生商品,詳情請至官網(www.tfam.museum)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投票時間│2020/12/12-2021/1/31
|現場投票|臺北市立美術館三樓展場投票區
|網路響應|臺北市立美術館-官方臉書
「2020臺北美術獎」Taipei Art Awards 2020
展期│2020 /12/12-2021/02/28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三樓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