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第12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4/30(五)至5/9(日)即將展開!!

home_journalist_blog7
第12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時間|4/30(五)至5/9(日)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票價|單場票100元;套票10張500元(ibon售票)
電話|02-2392-4243

經歷疫情的延宕,第12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今年初夏捲土再起,將在4月30日至5月9日盛大展映。經又一年的籌備,TIDF積蓄了更大的能量,超過百部作品及精彩活動將於初夏百花齊放,亞洲視野競賽、國際競賽及台灣競賽的結果也終將揭曉。

而今年在國際影人出席受限的狀況下,TIDF嘗試突破過往影展交流形式,邀請導演特別為觀眾錄製問答影像,並安排部分映後座談及講座改以線上進行,讓紀錄片的討論跨越國界,補足臺灣觀眾無法與影人互動的遺憾。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