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活動延期,時間另行公告)【拾光】鼓號奇蹟-109學年度南興國中藝術才能班成果發表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 活動時間:110年6月10日
◆ 演出類別 音樂
◆ 活動內容簡介:
1.管樂演出:
以傳統的管樂團形式,透過不同風格的曲目吹奏,讓參與的觀眾了解到相同的樂器配置但用不同的曲子演奏出來,透過表演者的詮釋會有不同的情感在內。
2. 旗舞表演
室外樂旗隊其中一個重要的成分就是視覺效果,而大部分的視覺效果就是由隊上的旗隊來達成,在成發的演出中 將分成三個年級的旗隊學生,老師依照每個年級的特質,給予他們不同的演出形式、有現代、劇場及跟打擊樂團一同演出的項目,並且會用道具來增加其意境,讓觀眾了解到視覺上的震撼。
3. On Stage 變換隊形演出
這是本校成發最獨特的一個表演項目,由九年級的學生擔綱演出,以在舞台上走行進並且變換隊型的方式呈現,在如此狹小的空間裡做精確及複雜的變化是需要很紮實的基礎練習以及非常專注的態度才能達成。

◆ 演出學校/團隊名稱:嘉義市立南興國民中學管樂旗藝術才能班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