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110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活動-「疫掃而空 手舞足蹈」安佃國小學習成果發表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因應疫情與全國賽取消,改變以往租用室內演藝廳辦理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會的方式,今年在校內風雨球場以搭舞台方式讓學生展演。除了校內教職員工生約350人現場觀賞之外,透過直播方式,讓更多家長與社區民眾可以一起觀賞學生的成果展演,又兼顧防疫。由學生擔任主持人,透過主持人的引導,讓現場觀眾(全校教職員工生)與直播線上的觀眾們一起欣賞學生的藝術表演,認識不同的藝術表演方式,了解展演的意義,大家一起沉浸在表演藝術的氛圍中,增進藝術欣賞素養。本次發表會由學校七個團隊與社團共同展演,包含管樂A團、管樂B團、直笛團、合唱團、舞蹈團、二胡才藝班、舞蹈才藝班等,表演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一起線上觀看。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