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活動延期,時間另行公告)樂之饗宴聲聲流轉 (110年好優Show學生藝團計畫)

home_journalist_blog7
演出時間:110年6月8日下午6時30分。演出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
江翠國小管樂團成立於民國78年,是全國第一個成立的兒童管樂團。
本校管樂團是比賽的常勝軍,也是全國第一所受到國家音樂廳邀請演出的學校團體。今年,更榮獲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的佳績。
目前管樂團,由卓雅婷老師擔任團隊指導老師,陳仁智老師擔任總指揮。除了在音樂的技藝上尋求更大的突破外,更希望孩子發揮多元智慧,接受多元學習。讓江翠國小管樂團的孩子不只是有才藝,更充滿著情意,使這群音樂的小天使成為充滿才情的多元學子。
演出曲目:
1. Puszta Four Gipsy Dances I, II, IV
2. Normandy Beach Concert March
3. 涙そうそう~花
4. クラシック・メドレー Brass Rock (Classic Medley Brass Rock)
5. 紅蓮華 (鬼滅の刃)
6. 炎 (鬼滅の刃)
7. 竈門炭治郎のうた(鬼滅の刃)
8. 池之雨
9. 愛與勇氣的組曲
10. 群青
11. Folk Song and dance
12. Day-o
13. Cumberland gap
14. Concert Contrasts
15. Evening Peayer
16. Westchester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