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原5月29日「2021彰化詩歌節」延期辦理。

依據防疫指揮中心110年5月11日提升疫情警戒,彰化縣提升至第二級,原5月29日「2021彰化詩歌節」延期辦理。

為帶領大家走進詩的世界,2021彰化詩歌節~半線詩歌磺溪情跨領域演出,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靜態與動態的饗宴和首次登場的小小詩人經典會考在員林市員林公園熱情登場。

首次辦理的小小詩人經典會考,歡迎設籍彰化縣或就讀彰化縣公、私立國小學生報名參加會考,評鑑過關者,每組每人現場頒發團體獎狀乙紙及宣導品(掛袋)乙份。

小文青詩詩入畫,歡迎設籍彰化縣或就讀彰化縣公、私立國小、國中及高中生學生現場報名參賽,下午4時30分前完成交件的參賽者可兌領精美宣導品。

現場還有充滿趣味性的一日詩人闖關遊戲,讓參與活動的親子除了聽詩、賞詩、念詩外,還透過遊戲來增加詩詞知識;除此之外還有文創市集結合地方產業文化帶來不一樣的創意能量。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