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第19屆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作品巡迴展覽

展覽期間 : 110-6-11~110-6-20
展覽地點 : 本館美學空間
展覽單位 :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木蘭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文薈獎可謂身心障礙者的文藝奧斯卡,讓參賽者透過繪畫與文字演繹出動人故事。展出去年第19屆文薈獎以「一句話的力量」為主題的得獎者作品,並結合多感官設計,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多元的觀展體驗,歡迎大家參觀。

聚焦賞析:本展覽展出文學類、圖畫書類、心情故事類共65位得獎者得獎作品,並設計多元感官互動方式讓民眾參觀時可以更加認識這些創作品。

The exhibition showcases the awarded works with the theme of “the Power of a Sentence.” Through multi-senses design, physically or mentally challenged visitors are able to explore this exhibition in different ways.
Focus:The exhibition includes works of literature, picture books, and personal stories created by the sixty-five winners.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