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台南國際音樂節:9/25《鋼琴72變》開幕音樂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12 位臺灣頂尖鋼琴家:沈妤霖、張欽全、黎國媛、嚴俊傑、范姜毅、盧易之、 Nikolai Saratovsky、 鍾曉青、黃瑞蘭、廖培鈞、葉孟儒、林冠廷

6 架鋼琴 X12位臺灣最頂尖國際大獎鋼琴家
臺灣鋼琴界史無前例!破天荒同台齊聚較勁!

一生僅有一次,何不瘋狂?
以音樂之名,向生命狂熱致敬
當12位鋼琴家齊聚,是頂尖交鋒?或是暗地鬥法?
鋼琴家各自有獨立門派,在亦敵亦友的關係下,誰說鋼琴家不能合作? 黑白鍵下的愛恨情仇,將創造臺灣音樂史上的狂熱驚喜!

2021TIMF臺南國際音樂節開幕演出,12位臺灣頂尖鋼琴家破天荒同台,由藝術總監著名鋼琴家沈妤霖領軍,集結鋼琴家張欽全、黎國媛、嚴俊傑、范姜毅、盧易之、 Nikolai Saratovsky、鍾曉青、黃瑞蘭、廖培鈞、葉孟儒、林冠廷,自單手、雙手、四手、六手、八手聯彈,到雙鋼琴、四架鋼琴、六架鋼琴等等,將以多種形式翻玩鋼琴、詮釋耳熟能詳經典樂曲,令人瞠目結舌的鋼琴演奏組合,絕對顛覆你的想像!一生只有一次的瘋狂限定製作,即將華麗登場!

活動官網及演出者介紹:
https://tainanmusicfest.tainan.gov.tw/index.php?inter=program&category=1&id=2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