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文山劇場】偶偶偶劇團《伯公伯婆》

home_journalist_blog7
2021/10/29 (五) 19:30
2021/10/30 (六) 14:30
2021/10/31 (日) 14:30

本場次原以間隔啟售,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021/09/27起放寬表演場館、電影院管制措施,已改為全席販售。

阿福個性軟弱,老婆很擔心他,常祈求土地公保佑。有一天,土地婆藉著廟裡的對聯,暗示阿福進京趕考。阿福看見暗示,以為輕輕鬆鬆就能水到渠成,沒想到旅途上卻遇到許多考驗與挫折,但當土地公想用神力化解時,都被土地婆阻止。

經過一番波折,阿福終於順利考取功名。此時土地公現身,告訴阿福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他已經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人。村民們也很高興,因為村裡不但出了個舉人,還有一對熱心助人的土地公土地婆!

演出形式:親子戲劇,真人搭配戲偶演出

劇團簡介:
偶偶偶劇團團長孫成傑先生投入劇場工作長達三十多年,因為對偶戲的熱情,在2000年創立偶偶偶劇團。堅持「尋找新的偶戲表演形式」,並以演出精緻偶戲為目標,透過演出、教學與國際交流推廣偶戲理念,並嘗試將現代偶戲與傳統偶戲藝術相結合賦予新生命。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