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小青蛙劇團〜七隻小羊

home_journalist_blog7
2021/3/27(六)-12/4(六)

演出特色:以強調互動性的戲劇教育方式來引發孩子學習的興趣,教導孩子如何保護自身安全以及面對危險時的應變處理能力,使其達到潛能啟發及人格教育的完整,如此將可以大幅度的減少傷害事件的發生及健全孩子身心健康,有待大家共同創造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讓孩子們能「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故事大綱:羊媽媽有著一群天真又可愛的七隻小羊們~DoDo、ReRe、MiMi、FaFa、SoSo 、LaLa、SiSi,好吃懶惰的大野狼總是趁著羊媽媽不在家時,誘拐小羊們,『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團結一致的小羊們,運用機智趕走了大野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大野狼真的能吃到豪華澎派烤全羊大餐嗎?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