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1臺北爵士大樂隊聖誕音樂會-聖誕老人進城來

home_journalist_blog7
【TJO聖誕音樂會-聖誕老人進城來】
時間| 2021/12/24 (五) 19: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聖誕精彩回顧|https://youtu.be/f74FeN0cN8c
Opentix購票|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53332868694437893

城裡的聖誕五彩繽紛・廳裡的音樂歡樂搖擺
臺北爵士大樂隊自2015年起,每年於十二月份於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舉辦聖誕音樂會歡慶聖誕,華麗復古的水晶燈,搭配爆發力十足的銅管、柔情多變的薩克斯風以及節奏律動感十足的節奏組,完整爵士大樂團(big band)編制呈現完全美式的音樂風格,帶給國人一個全新不同感受的聖誕音樂饗宴。
節目安排上,除了每年必定演出的《胡桃鉗》聖誕最具代表曲目之外,今年以《聖誕老人進城來》(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經典曲目作為活動主題曲,TJO將以最搖擺的音樂來歡慶2021平安聖誕夜。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