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臺北人聲爵士樂團 創團音樂會 Taipei Jazz Vocals

home_journalist_blog7
Taipei Jazz Vocals (簡稱TJV) 為臺北爵士大樂隊的附屬團隊,由團長謝智揚號招一流的爵士歌手及阿卡貝拉歌手共十六位團員成立於2021年,為國內第一支以Vocal Jazz為主的合唱團,指揮艾特金博士(Dr. Gene Aitken)曾帶領美國大學爵士人聲合唱團並獲葛萊美獎提名。

本場演出為TJV創團第一場公演,成團以來即秉持著推廣爵士及人聲音樂的精神,每週固定團練,除專注於合唱外也重視每位歌手的個別特色及即興演唱技巧,演唱曲目包含古典、流行爵士等不同風格的音樂類型,期許能將“爵士”及“人聲”為觀眾帶來新的聆聽體驗。

//演出者名單//

臺北人聲爵士樂團

指揮- Dr. Gene Aitken

女高音-李彥蓁、李宛芙、沈新如

女中音-劉郁如、游巧暄、張雅晴、吳佳晏

男高音-謝智揚、楊世豐、黃靖元

男低音-翁鈺庭、吳岳鴻、鄭毅

鋼琴-郭俊育

貝斯-謝宗翰

鼓組-林偉中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