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7/9~7/10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

活動地點:中壢藝術館
活動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16號

7/9(六)14:00阿卡貝拉大賽、
7/9(六)19:30阿卡貝拉音樂會、
​7/10(日)14:00合唱大賽、
7/10(日)19:30合唱音樂會

大賽自由入場、音樂會索票入場

6月中旬公布詳細索票辦法,請瀏覽合唱藝術節官方網站(https://vfty.org/),中壢藝術館臉書粉絲專頁。

阿卡貝拉純人聲無伴奏音樂,是流傳已久的演唱形式,不但常見於合唱、重唱等古典藝術中,更是現代音樂、流行音樂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僅流行於歐美地區,近年來因電影電視節目推廣於也盛行於亞洲,阿卡貝拉團隊數量更是每年於亞洲各國銳增。為推廣阿卡貝拉音樂藝術,並鼓勵桃園當地及鄰近地區的團隊更為精進,讓團隊們互相觀摩切磋,特舉辦「2022桃園合唱藝術節-阿卡貝拉大賽」,邀請臺灣當地 5 位專業音樂工作者擔任評審,並將整體評審規格大幅拉高。音樂是世界共通語言,合唱是國際化的表現形式。合唱音樂,從指揮、伴奏到每位合唱團員,共同創造人聲的和諧之美,其所傳遞的藝術氛圍,可說是魅力無窮。近年來國際合唱比賽在全球各地有長足的發展,隨著資訊媒體便捷,世界各地愛好歌唱者,逐漸走出一條以歌聲會友的國際交流。桃園在地為倡導合唱音樂教育,提升歌唱風氣及全民音樂素養,長期辦理合唱比賽,鼓勵桃園合唱團隊以在地風土民情,唱出屬於桃園的歌,以歌聲...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聯絡人 :何學政
聯絡電話:03-4258804#8213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