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伍耕 創作個展【草葉.之間】 Wu Geng Solo Exhibition: Among Weeds and Leaves

home_journalist_blog7
▋藝術家介紹
伍耕,就讀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學系碩士,「藝術源自於生活經驗」點出他一系列的創作核心,繪畫角度呈現遠視效果,拉開觀者與作品的距離,希望在當前的數位時代中,創造一個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

▋展覽介紹
緣於山間生活的所見所感,帶著撿拾、收藏的心情,收納眼前四處蔓延的草葉,以及綠意盎然、濕氣瀰漫的山景氛圍;梳理感知經驗化為創作語彙,疊加各式各樣的視覺印象,容納不同的觀看視角,探尋草葉叢生與幾何形式之間、虛擬與實體之間、景深與平面之間、移動的視點之間、清晰與模糊之間、畫面與牆面之間……的曖昧與擺盪。

▋展覽資訊
伍耕 創作個展【草葉.之間】
Wu Geng Solo Exhibition: Among Weeds and Leaves
展期:2022/06/25(六)–07/31(日)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 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3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8:00 (週一休館)
專訪文章:https://reurl.cc/GxOO0W
主辦單位:KCCA 金車文藝中心

▋配合防疫作業
入館貴賓請配合實名制措施,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共同維護安心的觀展空間。
為了提供民眾良好的參觀品質,各館開放預約時段。填寫完預約表單後,館方人員會以簡訊回覆您是否預約成功。
______預約看展______
填寫線上表單:https://pse.is/3k4jk6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