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2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 i 》負1開根號】青少年扮戲計畫演出

home_journalist_blog7
影響 ‧ 新劇場青少年扮戲計畫

「2022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正式開跑!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和影響.新劇場主辦、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贊助,今年來到第八年!
重頭戲「青少年扮戲計畫」是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和影響.新劇場共同合作青少年劇場活動,以口述歷史劇場形式,集體創作生命與成長故事。經過為期半年的訓練、徵選、發展、排練,到最後的演出,展現青少年無限的想像力及對表演藝術的熱情,少年少女將用自己的聲音、創意,大聲說出自己的故事。

今年的主題為《 i 》一負1開根號
在數學中 i 等於「負1開根號」,是為虛數,是想像的數。當「不存在」可被定義,「不存在」本身即是一種「存在」。
影響 ‧ 新劇場的青少年扮戲計畫由總編導呂毅新運用蒙太奇式編導風格,帶領青少年演繹出屬於年輕世代自由靈魂、奔放歲月的人生風景。演出獨一無二動人的生命故事,為自己和觀眾帶來難忘、專屬青春的成年禮讚!

🔶官網:http://www.16festival.com/
🔶購票連結:https://bit.ly/3NOSG7e
【優惠折扣】
青春限定:高中(含)以下7折280元,家人同行2人以上85折
身障及陪同者(限1人)5折、兩廳院付費會員9折(購票請洽OPENTIX)
*本節目為青少年劇場,建議九歲以上觀眾購票觀賞

🔶演出日期:
8月12日(五) 19:00
8月13日(六) 14:00 / 19:00
8月14日(日) 14:00

🔶演出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

指導:文化部
主辦: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影響 ‧ 新劇場
贊助:台積電文教基金會

更多資訊→
🔷「16」少年扮戲FB
https://www.facebook.com/16.montage
🔷「16」少年扮戲IG
https://www.instagram.com/nvnv1616/
🔷影響新劇場FB
https://www.facebook.com/nvnvtheatre
🔷影響新劇場IG
https://www.instagram.com/nvnv_theatre/
🔷影響新劇場LINE
https://page.line.me/btn3246t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