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2臺北爵士大樂隊《聖誕禮讚》

home_journalist_blog7
身為爵士樂迷,今年絕不能錯過的聖誕爵士夜!
喜愛音樂藝文民眾,誠摯推薦年末必聽音樂饗宴!
🎄 #TJO聖誕禮讚
📌12/19(一)19:30 臺中 歌劇院
📌12/23(五)19:30 臺北 中山堂

👉🏻11/9-11/20 #早鳥優惠 8折
購票請洽Opentix▐ https://reurl.cc/Z1rnoA
更多精彩內容▐ https://youtu.be/jevkGY-6iKs

TJO臺北爵士大樂隊自2015年起每年必辦聖誕音樂會,今年以「聖誕禮讚」為音樂會主題,將《聽啊!天使高聲唱》、《聖誕鈴聲》、《普世歡騰》等一首首動聽的歌曲,由爵士名家約翰・克萊頓(John Clayton)、里其・德羅沙(Rich DeRosa)重新編曲,以活潑生動、充滿爆發力的銅管器樂結合柔情多變的薩克斯風、以及節奏律動感十足的節奏組,透過完整爵士大樂團(big band)編制演出,再適時搭配客座歌手恣意迷人的溫暖嗓音,TJO臺北爵士大樂隊要帶給聽眾2022年最搖擺的聖誕音樂饗宴。
臺北爵士大樂隊
Taipei Jazz Orchestra / TJO
108、109年度獲選為臺北市傑出演藝團隊,110、111年度獲選為Taiwan Top演藝團隊。成立於2008年的由薩克斯風演奏家李承育擔任音樂總監及指揮,成員則結合活躍於國內重要表演活動之古典及爵士職業樂手。目前該團每週固定團練,積極籌畫年度公演、校園及社區巡演、商業演出等各類音樂會,並設有不同類型的爵士演出團隊。
TJO近年除了與Eric Marienthal、小野麗莎等國際知名音樂家合作演出之外,更藉由桃園管樂嘉年華的活動,與日本當代頂尖的東京藍調全明星大樂團交流合作共創演出節目,TJO持續露出於台灣各地重要之音樂節慶舞台。而常年性的年度公演、聖誕音樂會、以及集結國內外十四個大樂團聯演的爵士大樂團嘉年華活動等,專業、優秀的成果已將TJO晉升為台灣最具代表性之爵士大樂團。爆發力十足的銅管組、柔情多變的薩克斯風組、以及充滿律動的節奏組,交織成澎湃激昂的爵士大樂團(big band)編制,呈現出耳目一新的絕對美式聽覺饗宴。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