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3TIFA 《風起不止》室內樂音樂會

home_journalist_blog7
4.08 (SAT.) 19:30
票價:400、700、1,000、1,200、1,500
國家音樂廳

備受國際樂壇矚目的臺灣音樂家——鋼琴家汪奕聞、小提琴家魏靖儀與陳瑾瑒、中提琴家蔡⼠賢、大提琴家柯容軒,曾以2022TIFA《狂想.不止》室內樂音樂會驚艷四座。黃金組合再度攜手合奏,延續演奏家們合作無間的迷人默契。 長期旅居國外的他們,如同候鳥,無不凝視來路,將旅途的足跡化成為音樂詮釋上的養分,這次音樂會將演繹五位同在異域尋找創作靈感的音樂家作品,以堅韌的生命力與奔放的歌唱性,將遷徙日記、生活足跡埋入樂句。在致敬經典的同時,以精湛的樂音交織,持續不斷的詮釋屬於這世代的音樂哲學。

演出曲目

蕭士塔科維契:慢板與稍快板,寫給絃樂四重奏(1931)

Dmitri Shostakovich: Adagio and Allegretto for String Quartet (1931)

舒伯特:C小調絃樂四重奏《四重奏斷章》,作品 D 703

Franz Schubert: String Quartet in C Minor, Quartettsatz, D 703

畢琦:升F小調鋼琴五重奏,作品67

Amy Beach: Piano Quintet in F sharp Minor, Op. 67

陳可嘉:委託創作

Chen Ke-chia: Commissioned work

法朗克:F小調鋼琴五重奏,作品FWV 7

César Franck: Piano Quintet in F Minor, M. 7, FWV 7

鋼琴|汪奕聞 Evan Wong
小提琴|魏靖儀 William Wei
小提琴|陳瑾瑒 Lorenz Chen
中提琴|蔡⼠賢 Shih-Hsien Tsai
大提琴|柯容軒 Jung-Hsuan Ko
委託創作|陳可嘉 Ke-Chia Chen

日日藝起GO優惠:全面啟售後,日日享優惠

95折 光點會員、CI中華航空會員(憑證代碼)

92折 誠品會員、台灣大哥大電信用戶(憑證代碼)

9折 兩廳院會員(廳院迷、廳院人)*、臺中國家歌劇院會員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會員*

75折 兩廳院會員(廳院青)* ※每檔演出限購一張。

5折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65歲以上長者。(憑有效證件購票與入場)

*兩廳院會員(廳院人、廳院迷、廳院青)、臺中國家歌劇院會員、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會員使用優惠前(含預購),需在OPENTIX完成會員綁定,請進入「會員>會員綁定」依指示輸入指定資訊即可。

東西配套票 : 85折
2022.12.8 (THU.) 起購買國外節目及國內節目各1張,享85折優惠。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頁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