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3TIFA《小島大歌LIVE》

home_journalist_blog7
4.16 (SUN.) 14:30
票價:600、900、1,200、1,500、1,800、2,200元
國家音樂廳

跨越太平洋與印度洋
用歌曲串起南島16個島嶼的百位音樂家
為我們共享的海,為下一代

由陳玟臻BaoBao Chen及澳洲音樂製作人Tim Cole所發起,「小島大歌」計畫是一條海洋上的音樂航道,一座現代的虛擬南島村莊;串連兩大洋上的16個島嶼,超過百位音樂家。 《小島大歌》同名專輯、《我們的島》專輯前後獲得英國Songlines獎最佳亞太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全美獨立音樂獎。 以現代環境議題、南島文化為核心,小島大歌LIVE巡迴演出走過四大洲,包括歐洲大型音樂節、紐約百老匯等頂尖舞台。

現在,他們將回到所有故事開始的地方,臺灣。

阿美族漂流出口主唱Putad、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以及來自馬達加斯加、模里西斯、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島國的南島家人們將同臺演出,結合歷時3年田野拍攝的島國環境投影,用音樂為環境發聲、為海洋發聲。

曲目
為彼此歌唱 (small Island mix) Senasenai a Mapuljat (small Island mix)
團結 Marasudj
自然 Pinagsanga
煤 Sarbon
馬達加斯加 (small island mix) Gasikara (small island mix)
停止 Aoka
連結土地 Grounded
-中場休息 Intermission -
祖靈之歌 Selo Maleo
豐收歌 Harvest song
彼此找到 Madjadjumak
來自過去 Mai Anamua
海洋的哀悼 Lament for the dying ocean
海洋的慶典 Festival of the living ocean
憐憫憐憫我 Mercy Mercy Me

演出製作團隊
製作人、共同發起人|BaoBao Chen 陳玟臻
藝術總監、視覺/聲音設計、共同發起人|Tim Cole
主唱、貝斯、傳統鼓|阿美族 Putad(漂流出口Outlet Drift)
主唱、月琴、鼻笛|排灣族 Sauljaljui 戴曉君
主唱、手鼓|模里西斯 Emlyn
主唱|紐西蘭 Olivia Foa’i
手鼓、三角鐵、吉他|模里西斯 Manu
竹管琴、葫蘆琴等傳統樂器|馬達加斯加 Sammy
木鼓、笛子、貝斯|巴布亞紐幾內亞 Richard Mogu

*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製作獲TAICCA文化內容策進院之「文化內容開發產業領航旗艦計畫」支持。

日日藝起GO優惠:全面啟售後,日日享優惠

95折 光點會員、CI中華航空會員(憑證代碼)

92折 誠品會員、台灣大哥大電信用戶(憑證代碼)

9折 兩廳院會員(廳院迷、廳院人)*、臺中國家歌劇院會員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會員*

75折 兩廳院會員(廳院青)* ※每檔演出限購一張。

5折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65歲以上長者。(憑有效證件購票與入場)

*兩廳院會員(廳院人、廳院迷、廳院青)、臺中國家歌劇院會員、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會員使用優惠前(含預購),需在OPENTIX完成會員綁定,請進入「會員>會員綁定」依指示輸入指定資訊即可。

東西配套票 : 85折
2022.12.8 (THU.) 起購買國外節目及國內節目各1張,享85折優惠。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頁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