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中台世界博物館木雕分館「遊木‧逛歷史」教育市集

home_journalist_blog7
一年一度「遊木‧逛歷史」教育市集又來啦!
跟著清水祖師、善財童子的腳步
在戶外手作市集裡穿梭、解任務

︿︿︿︿︿︿︿︿︿︿︿︿︿︿︿︿︿
°。木系娛樂×手作體驗×藝術暢遊。°
﹀﹀﹀﹀﹀﹀﹀﹀﹀﹀﹀﹀﹀﹀﹀﹀﹀
|活動資訊|

◆ 時間:4/6㊅ 10:00~17:00
◆ 地點:木雕分館 雲華餐廳戶外空間(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6號)
◆ 費用:免費體驗!活動當日,憑活動貼紙或集章卡,還可免費入館參觀本館及木雕分館

|活動方式|

𝐒𝐭𝐞𝐩 1.到購票服務台領取「集章卡」、參加證明貼紙
𝐒𝐭𝐞𝐩 2.在市集入口,打卡上傳FB,到市集服務台換取參加獎
𝐒𝐭𝐞𝐩 3.在手作攤位完成體驗、到展廳學習木雕知識,收集獎章
𝐒𝐭𝐞𝐩 4.憑集章卡在市集服務台抽取兌獎券,即可兌換指定獎品
※獎品有文創禮品、精美小禮、紀念品、優惠券

|攤位介紹|

◆ 粉線工藝
木雕分館佛菩薩造像的立體衣飾紋樣有哪些吉祥寓意?這些紋樣又是如何製作?歡迎來體驗百年的粉線工藝!
◆ 木鴨彩繪
早期台灣木雕鴨,曾大量外銷歐美國家,歡迎您來攤位了解台灣木雕歷史、體驗彩繪木鴨的藝術。
◆ 徒手編織
只要簡單的線材,透過重複的規律,用雙手就能編織出美麗的手環。
◆ 木雕工藝
拼雕是木雕藝術中常見的技法之一,邀請您發揮創意拚製獨一無二的木製杯墊。
◆ 松與柏自然小教室
您知道,會咬人的植物?能走路的樹?松柏是同一種植物嗎?跟著老師的生態導覽,帶您學習有趣的植物小知識!
◆ 蓮與睡蓮自然小教室
蓮與睡蓮,雖然都有「蓮」,但是不一樣喔!植物學專家帶您分辨蓮與睡蓮,以及體驗蓮花小實驗。

活動官網 ➤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