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4朱宗慶打擊樂團《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

home_journalist_blog7
繼2008年、2011年兩次舉辦獲得觀眾熱烈好評後,隆重呈獻第三度特別企劃《打擊樂與他的好朋友們》音樂會,邀請音樂家們與打擊樂團攜手合作,共譜精彩火花。

​ ╲╲多種樂器與音樂風格╱╱

今年,我們再次邀請到一群音樂家好朋友,包括小提琴家吳庭毓、四重唱成員林慈音、翁若珮、林健吉、羅俊穎,單簧管演奏家楊元碩、琵琶演奏家黃立騰以及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等,共同演出。這將是一場融合西洋與傳統音樂元素的音樂盛宴,為觀眾帶來更多層次的聆賞體驗。

╲╲新曲目和改編作品╱╱
為了呈現這場音樂會的獨特性,特別委託櫻井弘二和陸橒兩位作曲家量身打造全新曲目。並由洪千惠、高瀚諺兩位作曲家協助改編現有作品的擊樂合奏版本。



不同領域的頂尖音樂家齊聚演出,用深厚底蘊和精湛技巧呈現他們對音樂詮釋與熱愛,邀請你進到音樂廳,一同享受這場「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音樂會!

|巡演場次|

2024/05/11(六)19:30 國家音樂廳
2024/05/12(日)14:30 國家音樂廳
2024/05/25(六)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 大劇院
2024/05/26(日)14:30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音樂廳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