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教消息

:::

2024新點子實驗場

home_journalist_blog7
打破觀點!2024新點子實驗場開跑!Y世代創作者不安現狀,帶來全新破格創作!

由國家兩廳院主辦的新點子實驗場,持續冒險與嘗試精神,用嶄新觀點回應當代社會。

今年邀請李祐緯、林廷緒、王甯及劉奕伶四位藝術家帶來四檔全新創作,這四位藝術家個性迥異、特色鮮明,他們都曾有創作或演出經歷,走過一遭之後發現自己不安現狀,想要突破框架,找到新方向,以「破」為概念,四位藝術家帶來破格全新創作,重新審視自我、打破傳統——李祐緯《伊底HIPHOP斯王》、林廷緒《大吻琉璃》、王甯《隙》及劉奕伶《Turn Out》。

新點子實驗場四檔精彩節目共16場演出,將在6月14日至7月7日於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登場。

欲了解更多節目資訊,請上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