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教案_國小

:::

Show Time-班級音樂會製作

設計理念

1.透過班級音樂會的整體規劃,讓學生學習音樂活動的策劃及製作。 2.透過班級音樂會的實際執行,讓學生了解並學習音樂會活動中各項工作之分工及專業技能。 3.透過班級音樂會的施行,讓同學相互了解同儕的專長及特質,進而展現個人專長,肯定自我。 4.透過班級音樂會,了解各項音樂表演所需技巧,進而培養學生尊重並欣賞表演的態度。


教學目標

1.讓學生學習音樂活動的策劃及製作。 2.讓學生了解音樂會製作分工及流程。 3.讓學生了解並學習音樂會活動中各項工作之分工及專業技能。 4.讓學生相互了解同儕的專長及特質,進而展現個人專長,肯定自我。 5.讓學生了解各項音樂表演所需技巧,進而培養學生尊重並欣賞表演的態度。


  •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 ODF 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相關連結 )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 ※下載全文電子檔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藝術教育相關網站